close

要到冰島旅遊的人查了一堆資料以後應該都有所耳聞傳聞中的熱狗攤,就在flea market的斜對角看到一堆人排隊的地方就是他了。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個地方排隊,全冰島的熱狗攤都是一樣的,加油站、游泳池、shopping mall大家賣的  都  一   樣 

只有賣熱狗跟汽水而已  看起來很普通_是很普通沒錯,你想吃的話這裡都買得到內容物的材料喔! 要嘛  好吃嗎  去瑞士應該來吃個德國香腸

一輪到你的時候就非常果決、堅定地告訴店員 'one hot dog with everything',這樣就有像local了 XD

這個熱狗只賣熱狗跟飲料(可樂跟甚麼鬼的忘記了,因為天氣太冷,第一次學著前面的人也點了飲料悔恨萬分後就沒再點過了。)糾~~竟這熱狗裏頭有甚麼呢?

冰島唯一的路邊攤. (大排長龍噎)JPG

長這樣上頭有兩種醬,咖啡色的不知名醬(有點像花生醬)、另一種是黃芥末(不太辣、美乃滋的成分比較高)

裡頭有熱狗、生洋蔥碎、炸洋蔥碎、還有番茄醬。所以種共有三種醬喔!

P9141342

這樣平凡又小不拉基只夠塞牙縫的東西,一個要價九十五台幣阿阿阿阿阿阿(370 isk,沒記錯的話,大概是這個價錢啦~~)。如果客官們人多勢眾的話可以直接殺到bonus把材料買齊,一樣可以嘗到一模一樣的口味唷!

P9231776  

首先是麵包,價格不知道標在哪,沒看到,但應該不貴。

P9221682

再來是熱狗。五條689isk(約一百七台幣)

P9231772

左邊這罐是咖啡色的醬,右邊這罐是黃色的醬,別忘了還要番茄醬喔!

P9231773

最後是炸碎洋蔥,別忘了還有生洋蔥碎。

自己做有個麻煩是剩下來的醬料有點麻煩,這樣算一算似乎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所以還是去熱狗攤或加油站或游泳池旁買來過過癮就好。只是上次看到日本人在guesthouse自己弄感覺頗有趣。有的加油站或休息站還有賣培根捲著的熱狗。這是難得在冰島會吃的外食,因為單價比較低 Q_Q,其他餐廳大概都在外頭看看價格就先倒退三步了 Orz...比較和藹可親的只有泰國麵店(noodle station),或者是一些泰國料理店(約1500~2200 isk)。遇到開車環島的德國人說他們已經吃熱狗吃到怕了,因為一路上很少遇到超市,小超市又爆貴,他們整路一直在吃熱狗。

傳說中的熱狗攤位置如下: 斜對角就是二手市場囉!但二手市場禮拜六日十一點以後才開。

**後記: 冰島人說這間店是鎮上歷史最悠久的熱狗攤,番茄醬比其他間甜。真的是連冰島人都會排隊去買的熱狗攤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g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